清境比佛利民宿

比佛利山莊位於清境農場旁,台14甲公路,臨標7.1公里處,清境國小旁。距離全亞洲最高的星巴克約四百公尺而已,有寬敞的停車空間、景觀式咖啡雅座,以及桃花園區、松林園區、有機花草園區…等,在四周美景環繞下,您可以在這裡觀雲海、賞日出、看星星,讓您悠閒的徜徉在群山的懷抱當中,一切都是這麼的愜意自然。

本山莊採用加拿大香杉建造而成,冬暖夏涼,夜間並且不斷釋放出芬多精,讓您舒服的進入夢鄉。每間房間皆有景觀台且面向遼闊山景,四周環境種植許多肖楠(台灣檜木)、櫻花、桃花、楓樹、高山杜鵑…等;位於海拔1800公尺的比佛利山莊,景緻優雅、氣候宜人,面對山勢雄偉之百岳群峰,真叫人連忘返。

早上您可以在觀景陽台一邊看著群山雲霧飄渺,一邊欣賞著奇萊山日出的美景,與吃著本山莊所提供養生的有機營養早餐,讓您儲備好一天的元氣與好心情,繼續您的清境之旅。這邊附近的觀光景點有很多,您可以看看青青草原上的綿羊、到奧萬大賞楓、去廬山泡湯、到合歡山攻頂,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了。

因為房間數多,也有六、八、十人房的團體房,是採樓中樓方式的建築,裡面空間寬敞,上層部份不是隔樓,是挑高的房間,房間又大又舒服,且房間裡面並不是通舖,皆採用雙人床,讓你睡的香甜又溫暖。

停車場可容納小型車60台與遊覽車2台的大型停車場,更是您在清境上選擇住宿時的極佳選擇,讓您的愛車能夠有一個令您安心的停放位置。

~ 比佛利山莊誠摯邀請您的光臨 ~

049-2803781

立即訂房
合法民宿

可刷卡

包棟住宿

包棟住宿

餐飲服務

餐飲服務

咖啡

咖啡

歡迎光臨~清境比佛利山莊...

平日房價:NT 2,300 元起

假日房價:NT 3,700 元起

LINK:清境比佛利民宿官網LINK:清境比佛利民宿粉絲團清境比佛利民宿粉絲團

客房介紹 >> room type

2人精緻套房

定價 3,700 元

4人精緻套房

定價 5,150 元

6人樓中樓觀景套房

定價 6,500 元

8人樓中樓觀景套房

定價 7,600 元

10人樓中樓觀景套房

定價 8,500 元

2人溫馨小套房

定價 4,600 元

4人VIP小套房

定價 6,200 元

訂房說明 >> RESERVATION SPECIFICATION

清境比佛利民宿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214k)→國道六號→國道六號埔里端終點(左轉)→省道台14線→霧社→省道台14甲線→往清境農場方向清境國小旁

~資料建構中~

更多照片 >> Photo album

MORE

MORE

MORE

MORE

清境比佛利民宿

網址:www.beverly-villa.com.tw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23-1號

電話:049-2803781

傳真:049-2803780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太平分行)/銀行代號:808

帳號:1355-940-006186/戶名:比佛利山莊楊琇瑩

服務設施: 現場刷卡, 包棟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