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琴清境莊園防疫相關措施,讓建康、安心與你同行!

親愛的貴賓:

為入住的貴賓與員工同仁的健康安全把關,是我們一直以來最重視的部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全球疫情,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為控制疫情的擴大,已發佈「3/19起,非本國籍者除持有居留證、外交公務等證明外一律限制入境、所有入境者須居家檢疫14天以及入境者(皆含轉機)全面回溯採檢並居家檢疫」之規定,因此若您預訂入住日有入境台灣14天內之旅遊史、接觸確診病例、匡列居家隔離者以及實施第三、四級防疫地區之貴賓們,為了落實防疫措施保護台灣所有人民的安全,我們強烈建議您取消或修改入住計畫,本莊園有權依據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有關客觀風險危害旅客生命、身體、健康、財產安全⋯⋯事由,將於知悉起逕自解除契約關係,並以此公告週知,本莊園將不負任何補償之責任,請大家一起為守護台灣安全努力。

餐點部份:除定期消毒並採實名登記,全日餐點全面改採單出套餐方式並保持安全用餐距離,以維護用餐安全,座位梯次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此項措施持續至解封為止。

其次為配合疾管署防疫管理,本莊園針對辦理入住及用餐旅客,都需配合額溫測量及手部消毒,如有發燒發熱或咳嗽症狀,體溫達37.5℃(含)以上者,將需附上就醫證明,如無法配合者,我們將會拒絕入住。如已完成訂房之旅客,本莊園將會協助您取消該筆訂房!

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實施下列措施加強防疫工作,以保障每位到訪旅客的健康:

1. 第一線服務同仁配戴口罩。

2. 營業現場全面設有酒精乾洗手液提供使用。

3. 員工廠商進出,設有體溫監測站,以提供您安心舒適的住宿體驗。

4. 定時消毒全館區域以維護環境清潔,保障旅客衛生安全。

5. 客房升級消毒衛生工作,安全有保障。

6. 客房皆有對外窗可流通空氣。

7.搭乘接駁車,乘車前需配合服務人員量體溫,若旅客體溫超過37.5℃,則將勸導旅客前往就醫

8.入住旅客之誠實告知義務與責任: 

旅客不得隱匿旅遊活動史、不得隱匿自己或他人(含同住者、同行者、訪客等)接獲「居家隔離通知書」、「居家檢疫通知書」~「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的事實,若貴賓入住或至本山莊後始接獲前述通知書者,亦應主動誠實告知,不得隱瞞。
   

若於住宿期間有任何身體不適(發燒咳嗽)或異常狀況,請立即告知櫃檯服務人員,會馬上建議與協助客人就近至醫院做診斷,一切依照政府公告標準防疫處理原則辦理!

有關武漢肺炎疫情詳情請參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或撥打疾管署防疫專線1922


明琴清境莊園明琴清境莊園

網址:www.mg.com.tw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3號
電話:049-2803888
傳真:049-2803881
匯款銀行:台灣銀行埔里分行/銀行代號:004
帳號:059001119279/戶名:明琴清境山莊 林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