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夢幻山林渡假山莊

夢幻山林位於清境,四周山林環繞,倚傍農場、茶園,東望合歡山、奇萊山、能高山,景觀極佳。來到這裡千萬不能錯過白天湛藍天空裡的朵朵白雲、清晨傍晚的層層薄霧和夜晚的燦爛星空。夢幻山林的夜晚更以綠光和藍光點綴山間林道,營造出夜晚夢幻浪漫的氣氛...

矗立山林中四座各具風格的主題建築

「夢幻之城」是座歐式古典石造建築,中庭挑高十五米,寬敞且富麗堂皇。大廳牆面的壁爐、氣派大方的大理石地板、再加上充滿歐洲風情的精緻雕花旋轉樓梯,讓人彷彿身處西方皇室宮殿中。夢幻之城的餐廳區以大片落地窗採光,岩壁裝飾圍繞整個餐廳,提供給您最佳的用餐享受。

「星空之城」採歐式古堡造型的兼具現代與古典的建築美感,位居八角古塔的房間更擁有大片落地窗,視野採光極佳,夜空的星星垂手可得,讓人彷彿置身在中古世紀的歐洲庭園。此外,擁有觀景窗的套房和星空陽台,讓您在夜空星光縈繞下進入夢鄉,來一趟星空之城,絕對會讓您回味無窮。

「希望之城」是座美式休閒風格的白色木造建築。一樓室內以南洋風格營造出家的感覺,並附設客廳、吧台和廚房;二樓則為以歐式風格為主的舒適客房。完全仿造國外的建築風格,讓您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外國渡假的情境。

「月光之城」是座充滿歐洲鄉村特色的木屋建築。室內的原木地板、簡單大方的寢具、沙發,建構出無比溫馨舒適的休閒空間。用心的營造,就是要讓您的身心可以完全得到解放。夢幻山林是清境山林間的精緻瑰寶、是一份驚喜,讓所有來此的客人體驗最優質的浪漫休閒生活。

049-2803366

立即訂房
合法民宿

合法民宿

國民旅遊卡

國民旅遊卡

可刷卡

可刷卡

禁帶寵物

禁帶寵物

包棟住宿

包棟住宿

餐飲服務

餐飲服務

咖啡

咖啡

會議室

會議室

健身房

健身房

本山莊「夢幻之城」提供:空中花園、網際網路、PS2、PS3、Wii、X-Box等遊憩設施,歡迎多加利用。

平日房價:NT 2,520 元起

假日房價:NT 4,200 元起

LINK:清境夢幻山林官網LINK:清境夢幻山林粉絲團清境旅遊網:關於清境的全方位入口網站

客房介紹 >> room type

夢幻雅緻套房

定價 4,200 元

夢幻居家套房

定價 6,800 元

夢幻溫馨居家套房

定價 5,600 元

星空之城歐洲風情套房

定價 4,800 元

星空雅緻套房

定價 5,800 元

南洋居家套房

定價 6,200 元

星空居家套房(樓中樓)

定價 7,200 元

希望之城歐洲風情套房

定價 4,800 元

南洋雅致套房

定價 4,800 元

南洋原木樓中樓(樓中樓)

定價 6,200 元

歐風居家套房

定價 6,200 元

月光古典閣樓式套房

定價 5,200 元

訂房說明 >> RESERVATION SPECIFICATION

入住清境夢幻山林贈送免費廬山溫泉SPA
入住清境夢幻山林贈送免費廬山溫泉SPA

25 Aug, 2021

凡入住「清境夢幻山林渡假山莊」者,均加贈免費廬山溫泉SPA (要攜帶泳衣泳褲)!
Read More

期待與您在夢幻山林相約幸福
期待與您在夢幻山林相約幸福

25 Aug, 2021

期待與您在夢幻山林相約幸福~
Read More

~資料建構中~

更多照片 >> Photo album

MORE

MORE

MORE

MORE

清境夢幻山林渡假山莊

網址:www.dreamvilla.com.tw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32號

電話:049-2803366、049-2803377

傳真:049-2801616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銀行(埔里分行)/銀行代號:006

帳號:0700717104660/戶名:清境夏都夢幻山林渡假山莊

服務設施: 民宿登記, 國民旅遊卡, 現場刷卡, 禁帶寵物, 包棟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