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夜溫差大,宜攜帶輕便外套;午後常有短暫雷陣雨,須自備雨具.
2.國外旅客請搭車至埔里轉乘南投客運於仁愛國中或霧社下車,本山莊有專車接送.

3.住宿本山莊可規劃兩天一夜及三天兩夜行程,主要内容為藝術.自然生態.原住民文化,動態與靜態活動.
4.預定住宿本山莊者需於三天內預付訂金房價之二分之一,劃撥或ATM轉帳皆可.
5.越野自行車愛好者特別路線規劃請事前與莊主洽詢,將有驚奇的最棒.最挑戰的行程.
6.本山莊竭誠歡迎家庭.社團.藝術家.登山.攝影等愛好者蒞臨,集休閒.娛樂.知性.藝術.文化於一家,是你們最佳旅遊度假的選擇.
7.本民宿並無提供烤肉服務,但只開放8人房室外可使用.但一切需自備,其餘資訊以本網站發佈為準以及現場為準.

※ 寵物住宿請注意 ※

1.本山莊有開放四間攜帶寵物的房間,不另外收費,但每房限制入住一隻10公斤以內的小型動物,敬請合作謝謝!
2.入住時需押有效之證件一張,退房時經檢查房間後退還。
3.請主人自備寵物寢具或籠子,若未攜帶寵物寢具,本民宿一律拒絕入住,並不退還住宿款項。
4.請在訂房時說明有攜帶寵物以及寵物種類。
5.您的寵物將與您同房入住,寵物不得在房間內大小便,不得上床,更不能破壞房間內設施,請自行清除寵物毛髮。
6.請勿將寵物單獨留在房間內,並於退房時接受查房。
7.公共場所如餐廳或畫廊寵物不得進入。
8.為維護住宿品質,若因您的寵物打擾其他住客,本民宿有權拒絕您的住宿,並不退還住宿款項。
9.寵物產生以下狀況,本民宿須另行收費
●大小便在地上或毛髮不清理者一次收費1000元
●大小便於家俱寢俱上收費2000元
●房內任何物品破壞依照物品費用收費
10.若您無法接受以上條件,請勿訂房,以避免事後產生糾紛。


清境山居生活館

網址:www.lmigu.tw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村龍山巷3鄰67號
電話:0956-993031
傳真:049-2803348
匯款銀行:郵局/銀行代號:700
帳號:0401-2970-0957-11/戶名:翁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