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快訊】今晚(12月31日)清境星巴克廣場舉辦之跨年表演、演唱活動、煙火照常施放,但現場不開放民眾入場,且維持管制及防疫宣導。

因應疫情持續升高,全國各項跨年活動均已取消或降低規格,今日決議清境跨年晚會取消民眾進場,改採線上直播,跨年表演活動直播將於晚間八點開始,可在南投有線電視3號頻道觀看清境跨年活動。

敬請遊客勿前往活動現場圍觀,避免人潮大量群聚,造成防疫疑慮,甚至成為破口,共同達成防疫優先的目標。
仁愛分局也請大家提醒遊客,台14甲線合歡山路段傍晚後有無持續預警性封閉,請留意新聞以免被擋在封閉點,若要迎接新年曙光,也千萬不要疲勞駕駛,注意交通安全喔!!!


全台最高最瘋的2021跨年活動來囉...

清境跨年晚會時間:2020.12.31(四)19:30至2021.01.01(五)01:00,活動地點: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統一清境商場)停車場。

2021清境跨年活動主題走「原民風」,邀請許多藝人和原住民朋友,包括亞亞、蜆仔、約旦音樂王子-Devoo、DJ Bella、Bounce181、吳是閎、孟慶而、比熊、蔡夢航、洛克還有歐妮醬、XUNDAY等團體,要帶給您高山上獨一無二的PARTY TIME!

跨完年還可以到獲得國際認證的全台唯一的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數星星、拍照打卡喔....

想要留下難忘的跨年感受嗎?別忘了一定要來體驗什麼是冷颼颼的天氣、暖呼呼的熱情之清境跨年~

立馬安排行程,下手訂房吧...清境旅遊資訊網https://www.cingjing.com.tw

(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