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異域到新故鄉》增訂版除進行局部修改外,同時也增加些許內容(馬醫官、我的瑪格麗特花園、從漢人到彝人、雲南返鄉記…等)


從異域到新故鄉:清境社區 50 年歷史專輯「增訂版」發行了!

【清境報導】清境社區發展協會去年(民國100年)10月10日出版《從異域到新故鄉:清境社區五十年歷史專輯》因廣受各界好評,供不應求,故於日前由社區居民籌資自費再版。

《從異域到新故鄉》專輯內容包含清境社區史概述、清境社區50年大事記、血戰異域十一年、農墾清境五十年、口述歷史訪談、高山眷村故事及老照片典藏錄…等;增訂版由清境魯媽媽餐廳、雲舞樓民宿、瑪格麗特花園山莊、挪威森林民宿、清境旅遊資訊網、楓丹白露民宿、雲南風情景觀山莊、陶夢園民宿及馬東蘭共同贊助印刷。除進行局部修改外,同時也增加些許內容(馬醫官、我的瑪格麗特花園、從漢人到彝人、雲南返鄉記…等)。本書定價為400元,有意收藏者可逕洽上述單位購買。

此外全書(初版)內容也都刊載在「清境社區營造網」,歡迎民眾免費下載瀏覽。

網址 https://community.cja.tw

(清境社區發展協會 20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