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三年 松雪樓 即將再現

全台最高海拔餐廳 八番拉麵搶鮮登場

【合歡山訊】睽違十三年的合歡山松雪樓,即將於今(98)年六月中旬重新開放營運。六月初開始,松雪樓餐廳搶鮮試營運,合歡山的遊客不再只能吃泡麵,除了有中部唯一、原汁原味的八番拉麵套餐,還有特別研發、絕無僅有的「逍遙丸」、「高山茶餅」等下午茶點。此外松雪樓客房預定六月中旬以後正式開放營運,合歡山的遊客今後將可以有更舒適、更便利的住宿服務。

松雪樓位於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屬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管轄。海拔3150公尺,正式營運後將同時是全台灣最高海拔的旅館及餐廳。

松雪樓最早興建於民國55年,原本是蔣公行館,民國58年開放住宿,直到民國85年因房舍老舊,颱風受創嚴重,於是於民國88年拆除並重建;睽違13年後,松雪樓終於在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及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共同努力下,即將於今(98)年重新恢復營運。

目前松雪樓客房部由林務局直營,餐廳部份則透過公開招標程序,由大鼎活蝦餐廳取得經營權,並且由日本引進知名的「八番拉麵」作為餐廳的主題餐點。大鼎活蝦(松雪樓分公司)表示,松雪樓餐廳營運後,除了午餐主推六種口味的八番拉麵套餐外,上午也有中西複合式早餐,下午推出輕食茶點,晚間則提供西式排餐及高山火鍋。從上午七點到晚間八點,將全天候提供餐飲服務。歡迎遊客多加利用!

訂房電話:04-25229696
訂餐電話::049-2803393

(清境旅遊資訊網 2009.05.27)